☆ 我在乎的是你 ☆

2012090308:45
 


     。我在乎的是你 。

 

                  回憶過去的甜蜜 ; 痛苦後空虛只剩

                我的眼淚你不在意 ; 憔悴的心一片狼藉

                  只想留住你的心 ; 抱著你直到老去

               沉睡的夢不再孤寂 ; 讓思念模糊曾經

                       迷茫的眼神  ;再也看不清你

                做出的回應  ; 等待著黎明下一個來臨

                            其實你是我的唯一

                              我在乎的是你

          握緊的手讓心去呼吸  ;愛的足跡讓回憶尋覓

                         跳動的旋律已經無力

                           其實你是我的唯一

                             我在乎的是你

                     心貼著心感受你的氣息

                        我要宣誓愛你的旨意

                            其實我只在乎你


 
 
 



  •   田欣 於 2012-09-04 06:54 1F
  • 早安安~~
    來聽歌囉~~
    雖是新朋友~~
    功力很深ㄋ~~
    歌好聽~~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