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e。。。。。。

2013060711:33



你我就像兩顆流星在不經意的瞬間相遇

劃出了夜空最美麗的色彩

你我雖隔千里卻心意相通  超越時空真情相對

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我已經很滿足了

好喜歡這種愛你的感覺

親愛的  我一直想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一直想告訴你  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想你   常常禁不住傻傻地笑

腦海裡迴蕩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今生我想永遠躲在你的心海裡

為你種下一顆深情的種子

無論相聚與別離我都心存感激

感激蒼天讓我遇見你

多想有一支思念之箭   帶上我的心思射向遠方的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