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扉……

2013081000:02

夜是這樣的寧靜,月光淡淡的從窗欞瀉進來,
我靜坐屏前,靜靜地聽著優美音樂,
柔柔的音樂在寂靜的午夜中流躺,瀰漫了整個房子,
思念也漸漸的蕩漾開來,溢滿了我的心扉………

不知從何時起,腦海中有了「你」,
每天都想見一面,說上幾句話,
而你的一句簡單的問候也會令我百般愉悅。

習慣每天打開電腦,鍵盤輕敲找尋著你的蹤跡,
想著你上線的時間,盼著你名字的出現

我都沒想到能步入這樣的一條河,
可我卻在不知不覺中真的走進去,且都無力拔出雙足。
一慣理智沉穩的我,清醒地知道這也許是個美麗的錯誤,
卻寧願一錯到底
我只願沉醉於你的溫情之中!

今夜,那抹熟悉了的銀色,
又瀰漫在小屋裡,柔軟而溫情。
回憶著與你相識、相知的一幕幕,
像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頃刻間,
也紛紛揚揚開來,使我再也無法入夢。

我忍不住以我的文字向你傾訴心中的熱情,
遠方的你可知曉,
既然心中的熱情已經燃燒,又怎能澆熄那團火焰
我亦將我的思念,化作句句詩賦展示給你。

祈盼你能細細的品、細細的讀,
知道咫尺天涯的我,每時每刻的想你念你
筆尖的細浪,揮不去滿腔的情潮,相思如此難以書寫,
我只能和著這流淌的音樂在遐想......

想你  真的好想你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伊伊* 於 2013-08-11 22:38 1F
  • 思念是最美的..
  • 版主於 2013-08-13 17:58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