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裝滿你( 情人節快樂 ...)

2013081313:14

也許今生這只是一個夢

我只有在等待中

其實知道這只是自己的期盼

今生   你我相識

有你默默相陪我已經很知足

隔著一段美麗而憂傷的距離

遠遠地注視著你   默默地想你

我已經很幸福……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

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的身邊把你擁抱

或許

這是一種緣分  與你相處的日子

我才體會到愛戀的味道

 認識了你我才知道   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

有一種感受叫做真愛   有一種癡迷叫做心醉

有一種思念叫做無法捨棄

每一天的日起朝落   心裡總會劃過你的影子

每一次次想你   眼眸裡總會泛起萬種柔情

心底裡總會蕩起無法名狀的漣漪

想念你

成為我無法控制的思緒

我會用我的一生的時間來珍惜

雖不能給你真實的慰藉  卻想帶給你一生的溫暖和感動

愛上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決定

情人節快樂